无障碍说明

小克鲁伊夫:重庆新赛季目标仍是保级 新老交替变化大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结束西班牙和卡塔尔的两次海外集训之后,重庆斯威队也回到了重庆,开始为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腾讯体育来到洋河基地,对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进行了采访。小克鲁伊夫明确表示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除此之外,球队也会在新老交替方面作出大的动作。

谈到本赛季冬训的拉练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今年冬训是分成了三个阶段,我们第一个阶段在西班牙格拉纳达,主要是体能方面的储备。第二阶段我们在新援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进行了比赛也进行了一些战术演练。第三阶段在多哈新援到位了,我们在训练、比赛等方面有进一步深入。”

在引援方面,本赛季重庆斯威已经宣布了多名球员的加盟,除了蒋哲和阿德里安,更多的是适合U23政策的年轻球员。对此,小克鲁伊夫也明确表示球队会帮助新人成长,“这个赛季我们引援以年轻球员为主,现在的新球员中,只有蒋哲和阿德里安具有中超经验。年轻球员缺乏经验,还需要更加努力让他们成长。我们要对年轻球员要更有耐心,他们可能会犯错,我们要帮助他们成长,整个球队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我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当然我知道现在不容易,有一些困难。”

今天俱乐部还官宣了两名新疆的年轻球员的加盟,由于签证的问题,这两名球员此前并没有跟随球队在多哈的拉练,而是跟随预备队在昆明保持状态,直到昨天才跟一队训练,小克鲁伊夫也暂时还不太了解他们的状况,“他们跟我们训练时间比较短,所以了解还不够深入。”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小克鲁伊夫明确表示球队首要目标就是保级,“我们是一支普通的、低调的小球队,我们都是每一分都要去争取的球队。我们不能和其他强队相比,不像其他中超球队能够去英超热刺、德甲拜仁引进球员,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

阿德里安的加盟,也带给了球队战术上更多的选择,小克鲁伊夫表示,“外援方面我非常满意,他们能力很强,都有中超经验,包括新外援也不用去适应。我现在做选择很难,我认为状态更好的,配得上上场的球员,他会获得机会。包括上赛季来说,他们都很尊重规定,他们每天训练都非常刻苦。”

至于由于阿德里安的到来,球队会否有一些战术上的变化,小克鲁伊夫则希望球队能在攻守平衡方面做得更好,“这一点取决于球队的整体状态,球队的最终阵容和比赛对手。还要看我们在攻守平衡方面的选择。像我们这种保级球队,首先要做好防守,这里不是说的打法保守,是要做好进攻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就上个赛季数据而言,我们主场成绩不够理想,是中超主场得分最少的球队之一。其实,我们主场有不少机会,但还是丢了不少分数,就是这个环节没有做好。另外,我希望主场草皮情况比去年更好,希望能够引起重庆足协方面足够的重视,这样能够帮助球队。”

随着隋东陆和刘宇两名老队员的离队,球队新赛季的后防线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或者说球队的新老交替会有很大的动作,对此小克鲁伊夫表示,“我喜欢有变化性的打法,面对不同对手,面对不同的场上变化,需要调整。上赛季我们或许是平均年龄最高的队伍,今年罗皓、元敏诚都不再是U23球员,所以为了适应联赛规则我们签约了不少年轻球员,后卫线上肯定需要有不少改变。”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