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仍处伤病恢复期 冲超功臣或被租借至美职联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在斯洛伐克国脚中场、31岁的哈姆西克到队官宣加盟之后,昨晚,大连一方俱乐部官宣了此前效力于西甲莱万特队的加纳前锋博阿滕加盟的消息。

一方俱乐部在公告中写道:“2019年2月,经与西班牙莱万特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埃马努埃尔-博阿滕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我俱乐部相信,作为很有特点的‘黑又硬’,博阿滕的加盟将给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打法,期待未来他尽快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赢得佳绩!”

一方官宣博阿滕加盟

现年22岁的博阿滕是加纳新近涌现的强力中锋,出道于加纳本国球队慈善之星。2013赛季,博阿滕首次登陆欧洲,加盟葡超球队里奥阿维。一个赛季之后, 博阿滕转投另一支葡超球队莫雷拉人。凭借着在葡超中的出色发挥,2017年夏天,其以29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葡超莫雷拉人加盟莱万特。

虽然这位加纳国脚的进球效率不算高,但在上赛季莱万特与巴萨队的比赛中,博阿滕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莱万特以5∶4战胜巴萨,终结了后者的不败纪录,这位加纳前锋也一战成名。

博阿滕边路突破犀利,头球能力出众,有极强的冲击力,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此外,博阿滕也是加纳国脚,截至到目前,他共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3次攻入1球。

据了解,大连一方队为得到博阿滕,支付给莱万特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博阿滕的年薪则为300万欧元。在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博阿滕直接赶往西班牙马德里参加体检。

新赛季,离队的外援很可能是穆谢奎

体检通过后,博阿滕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自己的莱万特队友一一拥抱作别,随后启程飞往中国,2月19日,博阿滕抵达上海与正在那里冬训的大连一方队会合。

随着哈姆西克和博阿滕的加盟,大连一方队目前的外援人数达到5人,在新赛季只能报名4名外援的情况下,俱乐部将不得不送走队内一位外援,而这个人很可能是大连球迷非常喜爱的津巴布韦国脚穆谢奎。近日有消息称,这位去年底接受了大手术、目前正处于恢复期的一方冲超功臣将被租借到美国西雅图海湾人队。

无论是从身体还是技术特点来看,博阿滕更像是小一号的穆谢奎,只不过前者的速度更快些,而后者身体更为强壮。上赛季,大奎带伤作战,屡屡单骑救主,在大连球迷心目中已经成了城市英雄的代名词。2018赛季结束后,穆谢奎选择治疗伤病,目前处于恢复期,这也让球队对大奎新赛季的状态有所担忧,因此引进了锋线球员博阿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