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莱尼解约广东惹好友抱不平:管理层在刷新认知

德莱尼解约广东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广东男篮换来马尚-布鲁克斯和迈克尔-比斯利的消息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也引发了热议。北京时间2月21日,前CBA深圳队外援泰尔斯-莱斯也通过社交平台针对此事发声,他为自己的好友德莱尼鸣不平。

莱斯抱不平

泰尔斯-莱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请给我解释一下,当你拿到36胜4负的联盟第一战绩时,为什么要换外援?这合理吗?管理层真是每天都在刷新我的认知。”

正如莱斯所言,本赛季的广东可谓气势如虹,开局便豪取18连胜,目前的战绩也高居积分榜榜首,并很有可能夺得常规赛冠军的头衔。不过球队在世预赛窗口期还是做了更换外援的决定,被更换的外援正是莱斯的好友德莱尼。

1989年出生的德莱尼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不过随后德莱尼前往欧洲开启了一段成功的职业生涯,他曾先后在法国、乌克兰、德国和俄罗斯等国的职业联赛效力。2016年,德莱尼与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签约,不过在NBA德莱尼打得并不顺利。本赛季德莱尼加盟了广东男篮,这也是他的CBA处子赛季。

本赛季至今,德莱尼共为广东队出战3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4分6.1个篮板5.6次助攻2.3次抢断的数据,尽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与其他顶级外援相比有很大差距,竞技状态也十分不稳定,对阵深圳、辽宁等强队时的表现也十分低迷,可以说是饱受诟病。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德莱尼离开广东队已经早有端倪。在常规赛第40轮广东与浙江队比赛的赛后,德莱尼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护照和机票,准备返回美国。在间歇期,德莱尼更新推特写道:“我现在是个自由人了,能签10天吗?”指的应该是NBA的十天短合同。可以看出,德莱尼正在极力谋求一份新工作,NBA是他的首选。

另一方面,完成外援大换血的广东队正在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据透露,新外援比斯利和布鲁克斯两名新外援将在本周和球队会合,届时广东将全力奋战,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