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战1球!C罗又一次在欧冠失意而归 “幸福”马德里成失魂地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作为一名称霸西甲赛场足足10年的传奇球星,C罗转投尤文之后两度回到西班牙都失意而归。继对瓦伦西亚一战染红之后,葡萄牙人在对马竞一战又被零封。想要竞争2019年金球奖,C罗首先要就帮助尤文在次回合里淘汰马竞。

C罗回击马竞球迷是心态崩了?

C罗堪称马竞克星,效力皇马期间,葡萄牙人31次对阵床单军团打入了22球,取得了14胜9平8负的成绩。在欧冠赛场对阵马竞,葡萄牙人也总是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在2017年半决赛里,C罗更是在首回合里完成了帽子戏法。在职业生涯里,C罗对阵马竞时的进球仅次于塞维利亚(18场27球)、赫塔菲(14场23球)。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马竞球员和球迷自然相当忌惮。从赛前热身开始,马竞球迷们就不断向C罗发出嘘声,甚至还大喊“去交税吧”来刺激葡萄牙人,而C罗的选择则是伸出五根手指,示意自己五次赢得了欧冠冠军。为了阻止C罗,马竞球员们频频犯规,尤其是萨乌尔、戈丁数秒之内连续踩踏葡萄牙人尤其凶狠,但诡异的是竟然逃过了黄牌处罚。

尽管几乎每一次触球都会面对嘘声,面对凶狠的逼抢和犯规,但C罗反而越战越勇,尤其是在上半场,葡萄牙人的表现相当出色。前45分钟,C罗22次传球全部成功,是唯一一名传球成功率保持100%的球员。同时,C罗共有5次成功突破,甚至超过了马竞全队(4次)。

尤文前两次射门都是来自C罗

尤文此役前两次射门都来自C罗,一次是主罚任意球,一次则是禁区前的远射。在全场比赛里,葡萄牙人共有7次射门,占到了全队射门数的一半。问题在于,马竞防线几乎没有给C罗从容射门的空间,葡萄牙人此役只有2次射门是在禁区内完成,而且都是勉强完成,几乎没有制造出威胁。

更糟糕的是,C罗最后时刻还“参与”了戈丁的进球,当马竞中卫凌空抽射的时候,回到了位置上的葡萄牙人选择了转身封堵,结果皮球打在C罗的身上稍稍变线后飞入了球网。踢得足够努力,但既缺少办法也缺少运气,C罗的表现成了尤文的缩影。

作为欧冠历史射手王,C罗渴望在欧冠再次证明自己。诡异的是,葡萄牙人本赛季24场意甲打入19球送出10次助攻,而在欧冠里,C罗6次出场却仅仅打入1球送出2次助攻,效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要知道,葡萄牙人上赛季13次在欧冠出场打入15球。

败走马德里,C罗还能找回来嘛?

在主场攻破曼联球门之后,C罗之后三次在欧冠出场都被零封,而尤文也遭遇了3战1胜2负的成绩,而且三战仅仅打入了2球。毫无疑问,尤文想要翻盘的话,阿莱格里首先要找到让C罗在欧冠破门的办法。进攻,成了尤文次回合对阵马竞的唯一选择,而激活C罗则成了激活尤文进攻的前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