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接近与拉什福德续约6年 周薪翻3倍20万镑防皇马挖角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昨天的英媒爆料了曼联将很快续约西班牙中场埃雷拉的消息,而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称,曼联和拉什福德的续约也接近尾声,红魔将向拉什福德开出一份20万英镑周薪的六年合同,双方有望续约到2025年。此前,传闻皇马有兴趣挖角拉什福德补强锋线。

曼联将要续约拉什福德

在《每日邮报》的文章中,英媒强调,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拉什福德本人的情绪是非常沮丧的,他对于未来感到了迷茫,甚至考虑过离队问题,而皇马等球队向他发出过召唤。但是在索尔斯克亚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以来,拉什福德的表现获得了提升,这名飞翼对于自己在曼联的未来有了信心。而对于曼联来说,拉什福德也是一位重要球员,考虑到球员合同在2020年到期,曼联自然希望抓紧完成续约。

《每日邮报》指出,拉什福德的续约谈判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他准备签署一份新合同,直到2025年夏天。而曼联为拉什福德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待遇,曼联球星可以拿到20万英镑左右的周薪。如今拉什福德的周薪是7.5万英镑,如果新合同周薪达到20万镑,那么拉什福德的周薪将近翻了3倍。

本赛季,拉什福德的表现不错,在英超赛场,他出场22次,打入9球,还有7次助攻,在欧冠赛场,他出场7次,打入1球,足总杯则是出场3次,有过1次助攻,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入了10球,还有8次助攻。1997年出生的拉什福德,现在只有22岁。拉什福德代表着曼联的未来,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他已经被定位首发中锋。

英媒指出,曼联也渴望抓紧时间续约德赫亚和埃雷拉,但是看起来,西班牙门将还没有准备好将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曼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