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启动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办程序 四国有意申办

新华社伦敦2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联19日正式启动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办程序,国际足联理事会将于2020年3月通过非公开讨论指定最终举办地。

2018年,国际足联出台了严格的男足世界杯申办要求,主办权归属也从国际足联执委投票决定改为由所有非申办成员协会在国际足联大会上进行公开投票决定。

根据美联社消息,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要求将参照男足世界杯,但最终主办权归属将由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内的37人组成的国际足联理事会决定。

“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条例,除男足世界杯外,其他国际足联赛事的主办权均由国际足联理事会决定。”国际足联在一份对美联社的声明中表示。

根据国际足联官网,有意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成员协会需要在2019年3月15日前向国际足联表达申办意向,并于4月16日前完成申办注册,并最终在10月4日前提交申办标书。

澳大利亚、南非、日本和哥伦比亚已在此前表达过申办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