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萨克将连战澳洲菲律宾 队内核心展望:艰苦激烈的对决

哈萨克斯坦男篮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世预赛第五窗口期之前,没人看好哈萨克斯坦有希望晋级,然后在客场以4分优势险胜菲律宾之后,“草原狼”目前以4胜6负的成绩排在F组的第五名,虽然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并不大,但是大将日古林依然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的窗口期中,哈萨克斯坦将分别迎战澳大利亚和菲律宾,“我们需要打出有质量的篮球,如果我们能够像一个团队那样打出好的攻防,我们就有机会获胜。”24岁的日古林表示。

在上一个窗口期中,日古林在对阵菲律宾时飙进了6记三分球,全场独得30分率队取胜,虽然在马尼拉,菲律宾拥有很多拥趸,但是日古林通过优异的表现让主场观众都安静了下来。

“上一战打菲律宾我们打的很高效,因为队友的原因,我获得了很多外线投篮的机会,”身高超过两米的日古林表示,在那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一共送出了19次助攻,比场均的16.1次还要高,“我希望下一场也有类似的表现。”

2月21日,哈萨克斯坦队将迎来第六窗口期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目前“袋鼠”以9胜1负的战绩高居F组头名,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澳大利亚将由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回归的克里克领衔,日古林有望和他对位。2月24日,哈萨克斯坦队将与布拉切和杰森-威廉率领的菲律宾队交手。

“来我们主场阿斯塔纳的两支球队都很凶悍,”日古林解释道,“当然,我们将尝试让球迷们兴奋起来,但是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激烈的对决,还是那句话,希望能打出有质量的篮球。”

哈萨克斯坦队在上一个窗口期第二战客场70-85输给了日本队,不过在回到主场之后,他们希望球迷们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我认为阿斯塔纳的球迷会给予我们支持,当然,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我们希望不让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呐喊的球迷和朋友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