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赛程出炉:国足3月21日战泰国 盼与乌拉圭会师决赛

腾讯体育2月21日上海(文/李旭)2019中国杯官方发布会今天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参加今年中国杯的三支客队乌拉圭、乌兹别克斯坦、泰国。

据悉,巴萨球星苏亚雷斯已经确定代表乌拉圭出战。国门颜骏凌表示:“很期待和各国劲旅的交锋,我们会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以此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

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确定参加中国杯

中国杯从2017年开始创办,今年已是第三届,采用邀请对手的形式。第一届中国杯邀请到了智利、克罗地亚和冰岛,第二届赛事则邀请了乌拉圭、威尔士和捷克。从前两届比赛来看,受邀的都是一些南美和欧洲的强队,赛事质量很高。

目前,今年的赛程已出炉,3月21日,国足将在揭幕战对阵泰国,3月22日,乌兹别克斯坦对阵乌拉圭,3月25日,首轮比赛的负者争夺三四名,而胜者将争夺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球星苏亚雷斯将代表乌拉圭出战。西媒称,虽然塔瓦雷斯的乌拉圭国家队名单尚未公布,但乌拉圭对中国杯十分重视,将其视为美洲杯前的最后一项大赛,球队将以主力出征。

国足已连续两届参加中国杯

去年中国杯,苏亚雷斯率领乌拉圭首战2-0捷克,决赛1-0击败贝尔的威尔士,捧起冠军奖杯。苏亚雷斯通过视频表示:“我们将以最好的状态来出战中国杯,来捍卫球队的荣誉。”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戚军说:“今年9月,中国男足国家队就将正式开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征程,中国杯对于预选赛提供了相当高的备战价值,国足会珍惜锻炼的机会,拿出最好的表现。这是中国杯第三年在南宁比赛,前两届比赛很圆满,赛事影响力凸显,相信今年的中国杯会继续奉献了高质量的比赛。“

中国杯赛程出炉

3月21日19:35中国vs泰国

3月22日19:35乌拉圭vs乌兹别克斯坦

3月25日15:30三四名决赛

3月25日19:35决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