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夏尔承认妻子怀孕时犯男人的错误 道歉+承诺再不出轨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在媒体披露了马夏尔在巴黎夜总会约见20岁嫩模后,马夏尔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并在社交媒体上向自己的未婚妻道歉。

马夏尔和未婚妻

据悉,马夏尔与嫩模玛丽卡是在2018年6月初于一家夜总会相识的,而当时马夏尔的未婚妻已经怀孕八个月了。玛丽卡说当时是马夏尔主动和她搭讪,并管她要了联系方式,而且在之后的几周里,几乎天天给她发信息,甚至还向她索要裸照。尽管玛丽卡知道马夏尔有未婚妻,但仍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一直在和马夏尔有往来,直至被媒体曝光。

马夏尔向妻子道歉

“因为过去几个月的所作所为,我要向我的亲戚、我美丽的家庭,特别是我的未婚妻道歉!我犯了错误,对不起,我保证这不会再发生了!”马夏尔在ins中写道。本赛季伊始,曼联一直处于很糟糕的状态之下,但穆里尼奥却选择相信球员们的奉献精神,不过通过这件事情来看,至少马夏尔可能并不像穆帅所相信的那样专注于球场。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