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转:德尔加多尚未完成国际转会手续 国籍也没获批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日前,有消息称鲁能将以特殊足球人才申请归化德尔加多,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朱艺透露,德尔加多并未完成国际转会手续,而变更国籍也没有获批。

德尔加多晒照称已加盟鲁能

春节期间,德尔加多就在自己的个人ins上晒出与鲁能签约的照片,并配文称很高兴加盟球队。虽然对于这笔转会,鲁能方面并未发布官方公告。但在冬窗期间,德尔加多已随球队出战多场热身赛,在贺岁杯中还收获进球。

目前在鲁能阵中,已配齐佩莱、费莱尼、格德斯、吉尔四名外援,德尔加多将以何种身份加盟鲁能,成为众人的疑问。有消息称,鲁能希望以特殊足球人才归化德尔加多,并已着手进行归化。而今日,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则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昨天晚上调查了一下,他仍没有完成国际转会手续。外援身份的话鲁能已经没有名额了,当然不排除可以协调下先转进来再租出去。内援身份的话,得先拿到国籍才能转进来,据我所知他还没有获批。”

鲁能能否完成归化?

德尔加多出生于1997年,司职右边锋、中前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曾入选过葡萄牙各级国青队,也参加过世青赛。俱乐部方面,德尔加多效力过国米青年队、葡萄牙体育B队,他为国米青年队出场14次打进4球,上赛季葡甲联赛出场29次打进6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