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INS晒图发文鼓舞全队:艰难的夜晚 坚持到底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在客场0-2不敌马德里竞技,这场比赛给意甲领头羊的打击非常大,尤文想要晋级欧冠八强,难度是巨大的,甚至可以将其称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在个人INS上,C罗发文鼓舞全队,他表示希望坚持到底。可见,C罗的内心充满着逆转的决心,而效力皇马时,他可是带领球队完成过大逆转。

C罗发ins鼓舞全队

首回合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尤文将士状态很一般,最终0-2输球,C罗在比赛中也很郁闷,遭到对手防线球员的多次针对,还曾经被踩倒。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C罗在错失一次机会后双手捂脸,非常沮丧。

C罗非常沮丧

虽然尤文处于不利局面,欧冠赔率也看衰斑马军团(BWIN开出的欧冠赔率榜上,尤文是第八热门)。但是尤文并非完全没有晋级的机会,这要看阿莱格里的球队在主场的发挥情况,毕竟0-2的劣势也并非天堑。

在个人INS页面上,C罗也发文鼓励全队和球迷,他写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请相信——坚持到底(Fino alla fine)。”值得一提的是,坚持到底(Fino alla fine)也是2014-15赛季尤文球迷票选出的格言。

熟悉C罗的球迷都知道,他曾经帮助皇马完成过一次大逆转。当时在2015-16赛季的欧冠,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欧冠淘汰赛上,皇马首回合0-2输球,但是在次回合,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2的总比分完成逆转。因此,有之前的一次经历,有理由相信C罗可以完成同样的逆转。(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