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感谢教练队友帮他融入球队 回应王霜PK进球数:赛季末再看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日前,武磊接受西班牙人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时,他说在西班牙人没有压力只有动力,感谢队友和教练一直在帮助他融入。【

武磊接受西班牙人官方TV采访

武磊首先感谢了评委、球迷、教练和队友,他说:“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评委、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此外还有上港队的所有教练、队友和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起努力。”

谈到自己在西班牙人队的适应问题,武磊说:“我没有什么压力,更多是动力,今年来到了新的环境面临新的挑战,希望能在西班牙人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很开心来到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教练和队友对我帮助很多,每天都在帮助我更快融入这个集体,队友对我很友好,很开心可以加入到这个集体当中。”

武磊与王霜毫无悬念是去年中国男足、女足的最佳球员,两人都在国外效力,还进行了隔空对话,互相鼓励的同时也互相介绍自己留洋的经验,王霜在祝福武磊一切顺利的同时,还发起了一项进球数或助攻数的挑战。对此,武磊表示:“这个对我来说不太划算吧,我是半个赛季你是一整个赛季。但是我还是有信心的,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再比比看。”

去年8月,王霜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到目前为止,王霜本赛季已经为巴黎在法甲出场15次,完成7球7助攻,最近4轮更是连续破门;在女足欧冠中,王霜随队打进8强,贡献了1粒进球,8强战将在3月下旬进行,巴黎女足vs切尔西女足;王霜还随球队打进法国杯8强,不过已经不敌里昂遭到淘汰。武磊到目前已经为西班牙人出战3场比赛,但还没能收获进球或助攻。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