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利亚还原与曼联一刀两断:与范加尔吵了一架 互相不再理睬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全部结束,在第一个比赛日巴黎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2-0完胜曼联,迪马利亚完成了两次助攻。在重回老特拉福德的比赛里,迪马利亚做出了喝酒嘲讽庆祝,这一幕引发争议。曼联球迷给迪马利亚起了绰号叫“迪跑跑”,因为当他离开曼联加盟巴黎的时候,采用了罢训的手段。近日,迪马利亚接受采访表示:“与范加尔的争执让他与曼联关系破裂。”

迪马利亚嘲讽曼联球迷

迪马利亚做客阿根廷一个电视节目采访,他回溯起曼联时期与范加尔之间的旧事,他表示与曼联关系的破裂就是因为范加尔,荷兰主帅总是给他消极的事情,这让他们的关系产生裂痕。

“他总是给我消极的事情,我很失望,这就是我为什么与他发生争执。有一天,他直接跟他争执起来,我说不想再看到这些东西,为什么我就看不到积极的一面。所有问题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开始不说话了。”不过,迪马利亚曾经说过,他只是与范加尔交恶,但对曼联球迷和球队从未说过一次坏话。

曼联与迪马利亚的关系在那个时候破裂,当他再次回到老特拉福德,迪马利亚被球迷扔瓶子嘲讽、辱骂,他毫不客气的拿起瓶子做出嘲讽手势向球迷回击。梦剧场再相见,迪马利亚已经与曼联是仇人。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