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希望全勤出战剩余比赛 德鲁:他有能力实现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骑士国度》报道 缺席前50场比赛,最近四场复出打了两场的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希望能够全勤出战球队本赛季剩余的24场比赛。

因为脚趾伤势,乐福缺席了球队之前的50场比赛,最近四场也打了两场,在周四结束球队训练后,凯文-乐福表示不想错过球队剩余的每一场比赛。

“我想大家也看到我在训练当中的状态,所以我不想错过全明星周末后所有比赛,我希望是这样,当然我先要保证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保证好的身体状态,从而达到接下来全勤的目标。”

在最近两场比赛乐福场均得到18分10篮板,骑士主帅拉里-德鲁也谈了乐福最近状态的看法。

“在伤病恢复阶段,乐福一直非常耐心,我也知道他非常希望能够重回赛场,找回状态,他也是一直在坚持,如今终于可以上场了,下一步就是慢慢增加上场时间,我敢确定,乐福只要可以获得更多出战时间,他一定会充分利用。”

骑士目前以12胜46负排名东部第十四,周五将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