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训练中模仿库里全明星扣篮 差点被科尔骂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勇士队今天进行了训练,科尔还组织勇士球员打了一场训练赛。训练结束之后,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自己在训练赛中模仿库里在今年全明星赛上的动作,表演了一个将球砸地之后的双手背扣,结果差点被科尔教练臭骂。

在2019年NBA全明星正赛中,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字母哥持球到全场,然后把球传给库里,此时库里面前无人防守,虽然球队大比分落后,但是库里为了向球迷展示他也可以扣篮,只见库里高高跃起后来了一记精彩的飞身背扣。

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主要时间都花去休息调整,并没有怎么上社交媒体关注全明星周末的情况,但是他的确看到了字母哥与库里配合扣篮的镜头。

“我后来就在训练当中也表演了一下库里的那个双手背扣动作。结果科尔教练看到之后一脸不悦,唠叨了几句,我差点就被他臭骂一顿。”格林说道。

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员们今天的训练状态感觉有点懒散”,科尔所说的这番话估计和格林有一定的关系。不过,科尔还进一步表示:“我们会在明天的投篮训练中找回状态的,我们将会进行一次积极的投篮训练,会让大家投很多球,希望我们能在明天对国王队的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