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特与卡迪夫城达成一致:萨拉转会费延期支付 若拒支付或上诉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根据多家英媒确认,卡迪夫城已经与南特达成一致,空难离世的萨拉转会费将延期一周支付。卡迪夫城将在2月27日支付萨拉转会费里的第一笔款项。

空难离世的球员萨拉

萨拉是在1月冬窗正式加盟卡迪夫城,因为在空难前3天,他已经正式完成了转会手续。在萨拉再次从法国飞往英国的途中,飞机坠入大洋失联致使萨拉离世。在卡迪夫城的赛前,还对这位1500万英镑的标王球员致敬。

萨拉罹难后遗体已经被送往阿根廷国内,但萨拉的转会费问题迟迟没有解决。在2月5日南特还发律师函,要求卡迪夫城支付1500万英镑转会费的第一期款项,卡迪夫城曾表示希望能够等到萨拉事件结束后,在对此事进行讨论。

卡迪夫城主席达尔曼表示,他们会严格按照合同支付转会费。如今,包括《天空体育》《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媒确认,南特同意卡迪夫城延迟一个星期支付第一期转会费527万英镑,如果卡迪夫城不能履行承诺,南特可能会上诉至国际足联或者体育仲裁法庭。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