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锋线单薄需土炮承担更多 恒大或将萧外租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晚宣布布朗宁、朴志洙(朴志水)加盟,其中布朗宁正在办理归化手续。这两名球员的加盟,也将帮助恒大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进一步夯实后防能力。

布朗宁加盟恒大

英籍华裔球员布朗宁(TYIAS CHARLES BROWNING)是新赛季广州恒大引援中备受瞩目的球员,这位1994年出生的后卫出道于英超埃弗顿。布朗宁曾先后效力于英超埃弗顿、英冠桑德兰、维冈竞技、普雷斯顿等队,并曾先后入选英格兰U17、U19、U20国青队。广州恒大在官方公告中称:“布朗宁是归化球员,归化手续正在办理中。”

朴志洙(PARK JISU)在冬训期间一直跟广州恒大队训练,此前也有报道将其译为“朴志水”。这位韩国后卫同样是1994年出生。朴志洙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曾先后效力于韩国K联赛仁川联合、庆南FC队,在K联赛共出战97场,打入4球并贡献1次助攻。

不过,因为布朗宁的归化手续尚未办理完毕,这个赛季他只能以外援身份先行加盟。这样一来,恒大就用满了四名外援的注册名额。从参与亚冠角逐的角度来看,缺少外援的恒大锋线略显单薄。因此,对于国内锋线球员来说,还是要承担起亚冠联赛得分的重任。

由于恒大此前已经用满了5个年龄不受限内援的转会名额,即便布朗宁能够在二次转会之前完成归化,按照中国足协现有的引援规则,另外一名已经跟队的归化目标球员罗伯托·萧今年也难以在球队完成注册。这样一来,恒大队很有可能将其先行外租。

有知情人士分析称,恒大官宣布朗宁加盟,若是归化手续能够完成,这表明他未来有可能代表国足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