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全博火线增援国安超级杯 整个冬天几乎没休息

腾讯体育2月21日 (文/赵宇)这个冬天对于国安队的年轻门将郭全博来说无疑是非常忙碌的,他跟着国家队备战亚洲杯,跟着国奥队海外拉练,基本上没有休息。国奥队海外拉练结束后,又直接前往海口跟队备战超级杯比赛,保持全勤。

去年下半年,郭全博逐渐出现在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当中,他去年10月跟着国奥队到荷兰集训,11月又跟着球队备战热身赛。国安队踢完足协杯决赛之后,郭全博又被调到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比赛,集训了差不多一个月。

对于年轻的郭全博来说,2019年冬窗格外忙碌。

亚洲杯开始之前,他确定不进入23人名单,离开阿联酋。但他并没有获得休息时间,而是直接前往海南,跟着国奥队继续集训。结束海南集训之后,国奥队休息几天又前往阿联酋拉练比赛,郭全博也在队中。

其他国家队或者国奥队的队员还能有一些非集训时间的休息,但郭全博似乎没有,他整个冬天基本上都在跟着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参加训练。

19日,国奥队结束了在阿联酋的拉练比赛回到国内,郭全博直接前往海南跟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安队会合,备战超级杯的比赛。由于整个冬天都没怎么跟着国安队集训,所以他是否能够在超级杯上首发还不可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