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排二队公布集训名单: 俞元泰领衔 初辉进入教练组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中国排协正式公布了2019年国家男排二队19人集训名单,前国手、北汽男排取得“两年三冠”功勋自由人初辉进入教练组,希望之星俞元泰领衔。

为更好地培养排球后备人才,完成2019年亚洲U23男排锦标赛等比赛任务,排球中心在山东省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国家男排二队集训。本次入选名单的队员共19人,其中山东队独占5人,成为最大赢家。

这些队员既有已经被球迷熟悉的希望之星俞元泰、郭磊等人,也有隋翔宇、王少渤等首次参加国字号球队集训的小将。其中,1997年出生的俞元泰身高只有183cm,由于其出色的弹跳能力被球迷称为“小弹簧”,他曾经入选国青队并参加了2017年U21世界青年锦标赛,被称为那届世青赛中国男排最大的发现。

来自广东的曹茂稳出任国家男排二队主教练,北京的初辉以及湖北的高祺进入教练组。此前担任北京青年女排主教练的初辉首次担任国字号教练,在2017-2018赛季排超比赛中,初辉还有过短暂登场,如今看来,初辉已经从运动员彻底转型成为一名教练了。

附:中国男排二队具体名单:

河 北:隋翔宇、温子华

辽 宁:肖利家、王少渤

上 海:陶子轩

江 苏:俞元泰、周立迎

浙 江:张冠华、李咏臻

山 东:刘志浩、郭 磊、杨华兴、张新奕、翟德军

河 南:蒋正阳

广 东:王鹤斌、郑光源

四 川:陈柏良

解放军:曲宗帅

上述19名运动员中,温子华、王少渤、张冠华、李咏臻、翟德军、蒋正阳和陈柏良暂不参加集训,集训时间另行通知。

(小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