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格纳热身建业或迎首秀 阿奇姆彭竟自称小鲜肉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天津泰达队将于今天下午进行来到广州后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河南建业队。按计划,天津泰达队将继续派出首发阵容,新援瓦格纳有望迎来代表天津泰达队的热身赛首秀。

泰达新援瓦格纳跟队训练

天津泰达队昨天的日程安排可谓相当丰富。先是上午10点,和中超联赛合作的图片社派摄影师来到了天津泰达队下榻的酒店,在一间会议室中给全队拍摄了新赛季的定妆照。

从主教练施蒂利克到新援瓦格纳,全队成员都精神抖擞地拍摄了照片。这次拍摄不仅有正面照、侧面照以及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工作人员还特地拿出了上面写有“我爱中国”、“天才”、“谁在说我帅”、“小鲜肉”和“霸气”的小牌子,让队员们拿着拍摄。

阿奇姆彭就挑选了“小鲜肉”,拍出了不少有喜感的照片。

泰达队外援阿奇姆彭挑选小鲜肉作为自己的标签

在上午度过了轻松的拍照时光后,天津泰达队下午继续来到训练场苦练。在训练课的大部分时间中,队员们被分成两组进行攻防训练。最后15分钟,全队还进行了主力阵容与替补阵容的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瓦格纳全程参加了训练。他在训练中不仅有精彩的射门,还能给队友们送上助攻。按计划,天津泰达队将在今天下午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施蒂利克将继续派出主力阵容出战,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继续磨合技战术打法。

不出意外,瓦格纳将首发出场,迎来自己加盟天津泰达队后的首场热身赛。

瓦格纳或迎泰达首秀

“上一场比赛他因为赛前受伤了,然后很遗憾没踢。希望通过他的能力,这赛季帮助我们在前面有个支点。大家也挺期待他能够在热身赛中把他的能力展现出来。”边后卫赵宏略说,“新赛季马上开始了,大家都已经开始收心了,会把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当作联赛来踢,检验一下近期训练的成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