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杯沿用三外援+U23政策 90分钟战平打加时赛

腾讯体育2月21日 (文/赵宇)再过两天,超级杯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北京国安将同上海上港队争夺冠军。据腾讯体育了解,超级杯的比赛最多允许上三名外援,如果双方90分钟之内战平,将进行加时赛。

国安上港将争夺赛季第一冠

超级杯是中国国内足坛新赛季的第一项锦标,由去年的联赛冠军上海上港迎战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两支球队此前一直在冬训,国安队葡萄牙拉练结束后回到海南准备,上港队前段时间的集训地点安排在迪拜。

两支球队都踢了一些热身赛,球队的战术打法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磨合。和上港相比,国安队的人员进出情况比较多,所以就更加需要磨合。

根据超级杯的比赛规则,每支球队最多允许上三名外援,两支球队必须有一名U23球员首发,出场的U23球员数量不得少于三人,这也就意味着两支球队必须在年轻球员上有足够的储备。从两支球队的报名名单来看,在这方面应该不会发愁。

如果双方在90分钟之内打平,那么还将进行加时赛,加时赛还打平才会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作为参赛球队,肯定还是希望能够在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这比赛也将决出中国足球新一年的第一个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