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与队友1v1风骚动作穿裆 现在曼联更衣室是这氛围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曼联在与切尔西的足总杯赛后,博格巴和拜利在更衣室玩起1v1的游戏,两人在更衣室比试谁能穿裆对手,最终博格巴赢得了这次比试。

博格巴与拜利更衣室1v1

曼联2-0完胜切尔西,博格巴传射建功,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满血复活,12场比赛已经参与制造15球。赛后的更衣室里,博格巴心情大好,与拜利在更衣室玩了一次1v1的battle。

拜利率先发难,作为后卫拜利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脚下功夫,他试图用假动作晃开博格巴,却被后者破坏。第二回合,换作博格巴尝试穿裆,明显法国中场的控球速率更快,技术更娴熟。在一次佯装右脚拉球进攻后,博格巴换到左脚完成穿裆,拜利躲闪不及。

拜利连续拉球被博格巴断球

博格巴连续踩拉穿裆成功

完成这次穿裆球后,博格巴朝着镜头疯狂亲吻足球,而卢卡库在一旁看得乐开了花,拜利郁闷的认输。

博格巴疯狂庆祝

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更衣室的氛围非常融洽,博格巴也把笑容找了回来,而这些让曼联众将踢得更加自信。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