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谈为何向詹皇致歉:反思过往 人生往前迈一步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作者/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凯里-欧文表示,他之前之所以致电勒布朗-詹姆斯向他道歉,是因为他感觉这是必要的,因为两人在骑士做队友时并没有处理“存在的问题”。

“我觉得,你也知道,要回顾过去你所经历的很多事情需要非常非常强的勇气,”欧文说道,“你已经建立起了很多的怒火,你没有去处理问题,而是让问题进一步恶化。”

“事后反思,你会意识到,‘嘿,哥们,我不必以之前我处理这些事情的方式来处理这个,我不必以跟之前相同的方式。’现在,注意,我对自己做出的任何决定都不后悔,我选择了走自己的道路,我选择了我想要的以及我对自己职业生涯的预判。”

“但是,对我而言,对詹姆斯道歉是我人生中的一步,是我人生中向前迈进的一步。”

欧文第一次透露他给詹姆斯致电道歉是在上个月凯尔特人击败猛龙赛后,他为自己当年的不成熟道歉,如今两人已经冰释前嫌,在之前的采访中詹姆斯说了非常多夸赞欧文的话。

本赛季,凯尔特人战绩没达到预期,本来他们被视作东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现在他们仅仅排在东部第4位。谈及凯尔特人,欧文说道:“对我们而言,这是很艰难的一年,我们的更衣室拥有一群年轻球员,他们感觉他们有能力做更多事情,这没问题,但是你必须得成熟起来,每天你都得展示出你的职业态度,伟大球员都是如此。”

“一开始我的出场时间也没达到我想要的数量,我26岁,正在步入生涯巅峰,我的感觉是,为何我要把出场时间给别人?上赛季罗齐尔打了季后赛,他表现很棒,本赛季我和他之间自然形成了竞争。”

“事情就是如此,没人想提,但是我会说出来。你知道,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所有这些球员,这是他们成长的一部分。当你拥有赢球的心态,你必须得明白这个,你必须做该做的事情,但你必须得理解你的队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