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和队友单挑扭伤脚踝 史蒂文斯:恐缺战雄鹿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ESPN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透露由于前锋戈登-海沃德在周三的训练中扭伤脚踝,周五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将会列入出战成疑名单。

史蒂文斯透露海沃德这次扭伤的是右脚踝,并不是2017年遭遇重伤的左脚,虽然明天恐缺战雄鹿,不过不会缺席太长时间。

“我们预期海沃德还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回到赛场的。”史蒂文斯说道。

史蒂文斯还透露海沃德这次受伤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海沃德和队友奥杰莱来一对一训练时扭伤的脚踝。

“我当然希望明天他可以出战,但是我也不敢确定。”史蒂文斯说道。

本赛季海沃德场均可以得到11.2分4.6个篮板3.5次助攻,目前凯尔特人以37胜21负排名东部第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