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苏宁3-1华夏幸福 特谢拉传射马斯切拉诺入点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正在阿联酋冬训的江苏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踢了一场热身赛,苏宁方面张凌峰、特谢拉和埃德尔进球,华夏幸福由马斯切拉诺打进点球,最终苏宁3-1获胜。

苏宁是在本月初从上海出发,前往迪拜开启第二阶段海外冬训。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苏宁1-0击败阿尔阿赫利U23队,特谢拉进球;1-0中国国奥,埃德尔建功;1-1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哈塔,叶重秋打进1球并自摆乌龙。

本场比赛对阵同样来自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苏宁方面派出了顾超、李昂、埃德尔、特谢拉、吴曦、吉翔、帕莱塔等主力球员出场。张凌峰远射率先打破僵局,之后特谢拉助攻埃德尔进球,特谢拉自己创造点球并罚进。

下半场,李昂犯规送上点球,华夏幸福方面由马斯切拉诺主罚点球命中,最终苏宁以3-1击败对手获胜。随后苏宁就启程回国,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开始最后的备战工作。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李昂、5-周云、9-埃德尔、10-特谢拉、11-谢鹏飞、18-张凌峰、22-吴曦、24-吉翔、29-帕莱塔、33-汪嵩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