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恒大签布朗宁转会费3500万 朴志洙1340万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签下英籍华裔球员布朗宁,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布朗宁的转会费为400万英镑(约3500万元人民币)。

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布朗宁的预估身价为90万英镑,《每日邮报》透露的他实际转会费比预估身价多出310万英镑,考虑到球员加盟中超联赛普遍溢价,这也是比较正常的转会操作行为。

布朗宁司职后卫,是埃弗顿培养出来的球员,今年24岁,本赛季为埃弗顿U23队出场17次。恒大官方在公告中表示,布朗宁是归化球员,归化手续正在办理中。不过本赛季,布郎宁只能以外援出场。

此外,恒大还官方宣布签下了韩国中卫朴志洙,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朴志洙的预估身价是35万欧,转会费176万欧,约1341万元人民币。随着朴志洙和布朗宁的加盟,恒大在后防线上的人员已经非常充足,上赛季恒大的一大问题就是防守端不稳固,今年冬季转会窗恒大在这方面进行了重点加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