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经理相信湖人能进前八:没人想在季后赛碰到我们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近日接受采访,他对球队打入西部前八充满信心。佩林卡还表示,一旦湖人跻身季后赛,那他们会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没有人会想要在七场系列赛中遇见他们。

全明星赛后,湖人将向季后赛发起冲刺,他们目前以28胜2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落后第9的国王2个胜场,跟第8的快船有3个胜场的差距。但好消息是,詹姆斯已经摆脱腹股沟伤势的困扰,复出打了几场比赛逐渐找回了感觉,球哥也即将迎来复出。

佩林卡相信当湖人恢复到百分百健康状态时,球队会有很强的竞争力,能够后来居上,跻身季后赛的行列。

“这是毫无疑问的,打入季后赛也是我们的目标。”佩林卡说道,“在赛季开始后,湖人经历了一些伤病,但依然打到了西部第4的位置,而且跟西部第2和第3只有两场的差距。直到詹姆斯在圣诞大战中受伤,湖人才从西部前四的位置跌落,但我们不会以此为借口。相反,我们把这视作是一个机会,我们知道湖人健康时有多强,我们有实力回到西部前八。”

在全明星周末前,湖人表现并不出色,5场比赛里输掉了4场。佩林卡认为球队经历起伏,遭遇逆境,这会让他们变得更加团结,更好地去应付全明星赛后的残酷竞争。

“生活就是如此,总会出现各种不可预知的困难,它们向你扑来,而你要做的就是面对,找到办法解决问题。”佩林卡说道,“我希望在湖人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后,我们球队能够齐心协力去完成目标。”

而到了季后赛,湖人拥有詹姆斯这张王牌,佩林卡相信紫金军团到时候会变成一支危险的球队。

“如果湖人能够获得季后赛门票,我认为没有球队将要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碰到我们。”佩林卡说道,“这一点是肯定的。”

湖人自2013年后就没有尝过季后赛的滋味,去年夏天,球队引进詹姆斯,希望能够重返季后赛。但由于伤病,詹姆斯缺席了18场比赛,让湖人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处于不利的位置。如果湖人本赛季无法打入季后赛,那对佩林卡来说,他只能更加努力地工作,在今夏为球队带来更多的球星。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