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若失杜兰特将追字母哥 他2021年联手库里?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根据两大篮球记者斯坦恩和马库斯-汤普森报道,一旦勇士今夏无法续约留住杜兰特,那球队将追逐字母哥,会在2021年夏天努力招募他。字母哥和库里属于同一经纪公司,两人关系良好。

勇士是当今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并夺得了其中的三次总冠军。尤其是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加盟后,勇士看起来就是无敌之师。联盟中很多人都相信,只要杜兰特还留在湾区,勇士就一直会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但本赛季结束之后,杜兰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湖人和尼克斯都对他虎视眈眈,同样,汤神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对勇士来说,他们当然希望能够跟杜兰特和汤神完成续约,用长期合同留下这两大核心。但相比汤普森多次强调愿意终老勇士,杜兰特始终没有对自己未来的选择进行表态。

勇士想要留住杜兰特,但他们也必须要做好第二手准备,一旦杜兰特决定离队,勇士应该要拿出预案让球队在之后多年时间里继续保持冠军竞争力。根据斯坦恩爆料,勇士内部已经考虑到在未来加入字母哥的争夺战。马库斯-汤普森也认为,如果杜兰特另投他队,勇士有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追逐届时成为自由球员的字母哥。

字母哥本赛季在雄鹿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球队也以43胜14负暂居联盟第1的位置。但密尔沃基毕竟是小市场,尽管字母哥表示喜欢这座城市,愿意在这里打球,但如果雄鹿在未来两三年里都无法夺得冠军,他们恐怕留不住字母哥这尊大佛,这一点可以参考杜兰特和浓眉哥。

而勇士追逐字母哥有着天然的优势,他们背靠繁华的湾区,有在旧金山的新球馆,最近的几年时间里,勇士已经建立起了令所有球员都向往的更衣室文化。更为重要的是,库里和字母哥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彼此欣赏。2018年全明星选秀,库里优先选择了字母哥,而今年全明星选秀,字母哥又优先选择了库里。

如果杜兰特今夏续约,那勇士将会全力保留目前的王朝阵容,而一旦他走人,勇士的目标应该是留下汤神,然后有计划地在2021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字母哥,让他联手库里和汤神,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只是这样一来,德雷蒙德-格林未来恐怕难以留在勇士了。(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