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王霜成中国金球奖大赢家 米卢为李霄鹏颁奖

腾讯体育2月20日上海(文/李旭)2018年中国金球奖颁奖盛典今晚进行,最终,武磊和王霜分别获得中国金球奖和中国女子金球奖。

武磊

本次金球奖颁奖盛典,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前来颁奖,同样参加的还有前国足主帅米卢。目前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巴西球星奥斯卡,则专程赶到现场,为卡卡和武磊站台。

奥斯卡和卡卡交流

武磊毫无争议地获得中国金球奖,由于西甲联赛进行时,他通过视频发表了感言:“很开心获得金球奖,感谢上港,感谢徐根宝指导!”

王霜获得中国女子金球奖,父亲来到现场领奖。“王霜在家会做饭、看书,很简单,很孝顺。她从小很努力,从不认输,积极向上。”王霜父亲说道。

正在迪拜跟随苏宁冬训的黄紫昌获得中国金童奖,他在视频中说道,“非常遗憾因伤不能现场领奖,感谢评委对我的认可,感谢球迷,我现在期待尽快恢复,早日回归赛场。”

李霄鹏获得金帅奖,为他颁奖的是米卢。“这个奖是给我个人的,但我把它看做是对鲁能整个团队的认可。”李霄鹏说,“今天见到了米卢、朱广沪两位恩师。在米卢手下,我第一次进入国家队踢了世界杯;2007年,朱指导帮我第一次招入了国家队教练组。我的两个第一次,都和这两个男人有关,感谢所有为中国足球正在努力的人。”

米卢给李霄鹏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