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代表:2年前就考察武磊 希望他在德比中战胜梅西

腾讯体育2月20日上海(文/李旭)2018年中国金球奖颁奖盛典今晚进行,武磊毫无争议地当选中国金球奖。由于西甲正在进行时,武磊无法到现场领奖,主办方邀请到了西班牙人俱乐部传媒总监奥古斯汀·罗德里格斯先生,介绍了他在西班牙人俱乐部和泰罗尼亚的生活。

武磊

武磊目前代表西班牙人踢了三场比赛,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层面的认可。“武磊在场上是有速度,左右脚均衡,在进攻端是很直接的球员。”罗德里格斯评价,“俱乐部对于他非常有信心,相信他能够带来自己的贡献,帮助俱乐部继续往前走。”

回顾武磊签约的过程,西班牙人代表坦言这并不是一笔心血来潮的转会,俱乐部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考察武磊。“武磊对于大多数欧洲球迷来说可能还是陌生,但作为我们俱乐部,两年前就开始了解他,包括观看他在联赛中和国家队层面的比赛,也到现场考察过。”

这是武磊第一次出国踢球,俱乐部为他安排了一位贴身翻译,除了足球方面,也为他当导游、司机、找房子,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罗德里格斯介绍:“从武磊加入的第一天开始,主教练则从三个层面帮助他尽快融入,首先是了解一线队打法;其次希望他能理解俱乐部的工作方式;第三,从心理上希望他不要太着急,不要因为外界的声音感到压力。”

“除了竞技层面的帮助,正如大家看到的,武磊的加入对于俱乐部市场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让西班牙人这个品牌在俱乐部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有了非常好的效应。”谈及武磊加盟的意义时,罗德里格斯评价,“帮助我们俱乐部从一个西班牙俱乐部变成一个国际性俱乐部,也给更多的中国球员去西班牙踢球做了一个好榜样,不仅是成年球员,我们也欢迎年轻球员到俱乐部发展。”

对于即将到来的加泰罗尼亚德比,罗德里格斯笑着表示:“我当然希望西班牙人能赢,武磊战胜梅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