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签下神射手 詹金斯10天合同变2年正式合约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纽约尼克斯队和后卫约翰-詹金斯达成协议,后者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约翰-詹金斯

就在北京时间2月11日,尼克斯先与詹金斯签下了一份10天合同。根据随后多个消息源的爆料,这份合同在2019-20赛季为部分保障。

上个赛季,来自范德堡大学的詹金斯主要在西班牙联赛征战,自从在2012年以首轮第23顺位被老鹰选中后,他曾先后在老鹰、太阳和独行侠有过效力经历。本赛季他先是在尼克斯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韦斯切斯特尼克斯效力,到了2019年1月,他和奇才签下了一份10天合同,辗转于奇才和其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首都城摇摆舞队。

在韦斯切斯特尼克斯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拿到接近25分的数据,还有3.8篮板和3.5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2%,罚球命中率达到92.8%。而他在这支球队一共出战19场,并为摇摆舞队出战了最近两次比赛。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詹金斯共代表尼克斯上场2次,场均上场17.5分钟,得到10.5分2.5篮板1.5助攻。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