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AJ球鞋竟藏于拆迁商场 拍卖价恐达2万美金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密尔沃基哨兵报》记者JR Radcliffe爆料,当世仅存的最有纪念意义的Air Jordan球鞋中的一双近日在一栋即将被拆除的商场中被找到。这双鞋也就此进入了拍卖市场,暂时的估价约为2万美金。

价值不菲的球鞋

作为这栋名为“首都院商场”(Capitol Court Mall)的维修主管,Larry Awe在大厦即将拆除之际从一间储藏室中发现了这双附有迈克尔-乔丹亲笔签名的球鞋。而他们也认出了曾经被放在体育用品商店Playmakers中展示的经典球鞋。

Larry Awe和自己的未来女婿Donald Griffin随后也将这双鞋放置在拍卖市场中,根据Heritage Auctions这一世界最大拍卖公司的股价,这双起拍价为5000美金的鞋子有望拍出20000美金的高价。

“这差不多就像是被埋藏的宝藏,”Heritage Auctions公司的寄售总监Chris Nerat说道,“Larry让这鞋子在地下室躺了17年,我和公司都认为这双鞋是当时仅存的最具纪念意义的Air Jordan球鞋,我们觉得自己的评价并没有过分夸大。”

记者JR Radcliffe随后也指出,Larry Awe和自己的未来女婿Donald Griffin将会获得竞拍金的大部分钱,Heritage Auctions公司同样会有一份分成。然而体育用品商店Playmakers的老板Ron Tesmer也发出了抗议,他称自己才是这双鞋真正的主人,并试图阻止这次拍卖。

这双鞋为何如此珍贵呢?根据记者JR Radcliffe的讲述,大家才得知,1985年,迈克尔-乔丹曾在这双鞋款的正式版本公开发售之前穿着这双Air Jordan 1和雄鹿队进行比赛。

“可以证实的是,这双乔丹亲着的球鞋曾出现著名的Jumpman广告中(Jumpman是Air Jordan球鞋的标志),从那之后,那才成为了Nike最为人熟知的标志。”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