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伊卡尔迪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 之前拒绝出场纯属诈伤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国米俱乐部官方宣布,伊卡尔迪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表明右膝并没有受伤,这证实了阿根廷射手此前因伤缺阵只是借口。

伊卡尔迪之前因为伤病原因并未出场国米比赛

伊卡尔迪在上周五没有参加国米的训练,原因为右膝炎症,他在恢复中心进行了理疗,之后他也缺席了国米的意甲联赛。国米官方表示:“伊卡尔迪在对右膝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结果证明和赛季初的情况没有区别。”

国米这一官方声明意味着伊卡尔迪其实并没有受伤,而国米总监奥西里奥此前也已经表示,伊卡尔迪缺席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受伤,而球员本人拒绝出场。本周三,国米突然宣布撤销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汉达诺维奇顶替阿根廷射手担任球队队长。之后,伊卡尔迪落选了欧联杯大名单,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接受治疗的照片。

伊卡尔迪夫妇又将何去何从?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解释了撤销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的原因,认为这是公平公正的决定,伊卡尔迪应该对队友更加尊重。由于妻子旺达在伊卡尔迪续约等问题上频频发表自己的看法,让国米和国米球迷非常反感,甚至有球迷用砖块袭击了开车的旺达。

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伊卡尔迪认为自己受到了国米的不公平对待,而且国米公开他的事情,让他感受到了侮辱,他在收到国米道歉之前,不会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