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卡恩已与拜仁主席秘密会谈 狮王或2022年成拜仁新主席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去年的年底,媒体就爆出了卡恩或许会回归拜仁任职一事,但是随后此事没有了下文。而来自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称,卡恩在不久前与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以及拜仁监事会副主席海纳尔进行了秘密的会谈,卡恩非常有可能会在2020年进入拜仁董事会任职。

卡恩或成为下一任俱乐部主席?

卡恩是拜仁的功勋门将,也是球队的传奇,但是在退役后一直没有回到球队,但是在去年的年底,媒体爆出了卡恩会回归拜仁的消息。近日《体育图片报》称,不久前,拜仁主席赫内斯以及拜仁监事会副主席海纳尔与卡恩有过一次会晤,双方也就卡恩回归拜仁交换了意见。

据悉,赫内斯认为卡恩如果回到拜仁任职对于球队是巨大的幸事,卡恩的回归可以成为拜仁管理层重要的新鲜血液,这家媒体称,拜仁最快会在今夏就宣布卡恩回归的消息,而在2020年,卡恩也会进入拜仁的董事会。

同时《体育图片报》也对此事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赫内斯邀请卡恩回归或许也意味着希望找到一位拜仁董事会主席的接班人。赫内斯目前是拜仁监事会的主席,合同在2022年到期,而鲁梅尼格是拜仁董事会主席,与拜仁的合同在2021年年底到期。因此卡恩成为董事会一员后,会留在鲁梅尼格身边,而在2022年初接任拜仁董事会主席一职。

卡恩在1994年加盟拜仁,在拜仁效力14个赛季,于2008年退役,在拜仁踢球的14个赛季之间为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632次,零封247场,为球队赢得了一次欧冠、一次欧联杯、八次德甲冠军、六次德国杯冠军、两次世俱杯冠军。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