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塔图姆和布朗才是让凯尔特人赢球的关键球员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凯尔特人目前被视为是本赛季有望争夺冠军的球队之一,在很多人看来,凯里-欧文和艾尔-霍福德才是这支东部豪强的核心。但近日以言辞犀利著称的名嘴Stephen A. Smith却给出了别的答案,他认为绿军能否走得更远得看塔图姆和布朗两位年轻人。

名嘴盛赞绿军年轻锋线组合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如果他们想要赢点什么,那最关键的原因就在于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人,”Stephen A. Smith在节目First Take中说道,“他们必须得找到去年的感觉,让这两个人运转起来。最近杰森-塔图姆持续了一段强势表现,场均能有16分上下,投篮命中率也在45%左右,能造成一些影响,他需要持续这样的状态。”

在对詹姆斯通过电话致歉后,凯尔特人真正的掌舵手实际上还是凯里-欧文,原本被给予厚望的三巨头也因为海沃德的意外受伤而实力大减。但塔图姆、布朗、莫里斯、斯马特、罗奇尔、泰斯和贝恩斯等人都为凯尔特人提供了其他球队难以企及的深度。

不过由于欧文在今年夏天的去向未定,塔图姆也许才是凯尔特人未来最该倚重的球员,同样,杰伦-布朗也逐渐适应了联盟,正在打出令人惊艳的表现。截至目前,凯尔特人以37胜21负的战绩和76人并列,暂时排在东部第四。

本赛季至今,塔图姆共为绿军出战5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6.4分6.3篮板1.9助攻1.03抢断;杰伦-布朗共为绿军出战5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7分4.3篮板1.3助攻0.94抢断。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