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我在国安踢得十分自如 金玟哉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

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即将于2月23日晚19:35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对战双方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和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近日,国安队长奥古斯托接受了足球中国的专访:

奥古斯托

1. 球队的冬训状态如何,为超级杯都做了哪些准备?

奥古斯托:我们每天非常辛苦的训练,把自己的潜能都挖掘出来,这里有很好的条件,所以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恢复条件。所以我相信有了这些准备,我们可以比2018年做得更好。

2. 去年和上海上港共交手四次,你认为想要战胜上港,最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奥古斯托:教练熟知我们每名队员的特点,然后把我们捏合成了一个非常有战斗力的团队,我们的整体性可以把球踢得非常漂亮。我相信随着今年队伍的进一步磨合,在教练的精心部署下我们能表现得更加好。

3. 主教练施密特对你最大的影响和帮助是什么?给球队带来哪些改变?

奥古斯托:我觉得教练这种执教的方式和带队的方式,我都非常喜欢。他强调的是高位逼抢的打法,这样我在场上踢得也是十分自如。我也很喜欢这种打法,这样我们可以控制更多的球权,打出更流畅的进攻。

4. 金玟哉刚刚加盟球队,怎么评价这位新队友?

奥古斯托:他受到了我们最热烈的欢迎,以及很多的帮助,就像我刚到队时,所有人给我的帮助一样。我相信他会很快融入我们球队的大家庭,发挥出他的最好状态。

5. 作为队长去年夺得足协杯冠军时有什么感受?

奥古斯托:无论是不是队长,夺得冠军都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团队这种荣誉。当然以队长的身份和队友去夺冠,那更是一件高兴的事情。这个冠军也是我们很久没有拿到的一个冠军,显得非常珍贵。

6. 您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巴西已经成为了中国推广大使,如何与巴西媒体及国家队队友们分享足协杯夺冠经历?

奥古斯托:我主要是和家人及以前的队友去分享这份荣誉,因为我去年也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我们家庭获得了一个新生命,他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跟所有媒体朋友和队友们去分享这份荣誉的时候,非常开心,因为这是非常锦上添花的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