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泰国赛“中国小魔女”惊艳亮相 冯珊珊刘钰联手何沐妮

开赛照-何沐妮(右三)

LPGA本赛季亚洲系列赛首站本田LPGA泰国赛(Honda LPGA Thailand)将于本周四在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 Pattaya)开杆。本场比赛将迎来共70位全球顶尖球手,其中包括世界前三:泰国本土球手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韩国球手朴城炫以及柳箫然;三位本赛事前冠军:瑞典球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 [2014]、美国名将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2016]、韩国球手梁熙英[2015、2017];2019赛季三位分站赛事冠军: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冠军池恩熙、维多利亚公开赛冠军赛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内莉-科达(Nelly Korda)以及三位赛季新人等。本周中国一姐冯珊珊、小将刘钰与“小魔女“何沐妮将首次联手出战。本赛事不设晋级线,总奖金为160万美金。本周LPGA怡安风险奖励挑战的挑战洞为第15洞(四杆洞)。

何沐妮

去年成功通过LPGA资格考试从而获得2019赛季全卡的,虽然过去两周在澳大利亚的比赛未能晋级,但是这周获得赞助商外卡的她,回到这个熟悉的球场,将尽全力面对挑战:“新的一年有很多学习的东西,自己的心理状态也在进步,不过体能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目前来说感觉还不错。这是第二年打这个球场,虽然今年只准备了2天,不过去年打过,今年球技有稍许进步,所以很期待这周比赛。希望这周能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是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本田泰国赛是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4站赛事。上周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夺得第二个LPGA冠军的内莉-科达(Nelly Korda)以690分领先,泰裔法籍球手赛琳-波蒂尔以549分位列第二,韩国球手池恩熙以500分排名第三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