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又悬了!卡瓦尼伤势恢复超预期 或出战曼联次回合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巴黎中锋卡瓦尼因为受伤无缘这场比赛,但是巴黎客场2-0完胜曼联赢得了胜利。曼联虽然输球但是依旧渴望客场翻盘,但是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此前被认为无缘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的卡瓦尼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他已经出现在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因此有可能出战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这对曼联不是好消息。

卡瓦尼恢复情况良好,或将出战曼联

在今年2月10的一场巴黎与波尔多的比赛中,卡瓦尼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主罚点球,卡瓦尼主罚命中,凭借这个进球巴黎最终1-0击败波尔多。但卡瓦尼在罚点球过程中受伤,半场结束前就下了场。赛后经过检查,卡瓦尼的大腿肌肉拉伤,法国媒体猜测卡瓦尼将伤停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卡瓦尼不仅会无缘与曼联的欧冠首回合,而且也可能无缘与红魔的次回合比赛。

但是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最新消息称,卡瓦尼的恢复超过了预期,他已经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进行着个人恢复训练。卡瓦尼这次回到训练场进行训练也意味着他的伤情恢复良好,因此也存在了提前伤愈的可能,而他也可能出战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这对于希望在客场翻盘的红魔来说,困难又会增加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