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会晤巴黎主席 或将投奔土豪队担任体育总监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温格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执教多年的阿森纳,在去年的夏天媒体就不断爆出温格会回到法国,他会成为巴黎的高官。来自法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近段时间,温格频繁了来到卡塔尔,他也与巴黎背后的卡塔尔财团的负责人进行了接触,同时还与巴黎主席纳赛尔有过会面,温格非常有可能会代替亨里克的位置担任巴黎的体育总监。

温格很可能担任巴黎的体育总监

温格在离开阿森纳后过得非常惬意,他没有再次成为教练,而是满世界的参加商业活动捞金,但是温格却并不打算一直离开足球。去年夏天,媒体就曾爆出了巴黎邀请温格到球队担任高官的消息,而当时温格并没有同意,但是近日此事有了反转。

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温格非常有可能接受巴黎的邀请担任体育总监,取代亨里克的位置。巴黎主帅图赫尔非常不满意亨里克的工作,去年夏天莫塔宣布退役,图赫尔希望球队能为他带来一个合适的中场球员,在他的心目中,不管是坎特还是米林科维奇等人,皆为可以购买的球员。但是亨里克当时因为俱乐部被财政公平法案严重束缚着,因此没有将资金用来购买中场球员,倒是买了一个并不是很急缺的后卫人员。

据悉,在最近一段时间,温格频繁飞往卡塔尔,他也与巴黎背后的卡塔尔财团进行了会面,同时在上周的多哈女子网球公开赛上,温格还遇到了巴黎主席纳赛尔,纳赛尔邀请温格到包厢看球,而两人就体育总监的工作交换了意见。温格的买人眼光外加巴黎超强的资金实力,两者的结合肯定会产生1+1>2的效果。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