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鲁能亚冠踢野球战术 沈祥福被气懵圈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2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天下午进行2019亚冠资格赛中,山东鲁能主场4-1逆转河内FC,顺利晋级亚冠正赛。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27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冠资格赛附加赛中,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越南冠军河内FC。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山东鲁能在下半场凭借刘军帅、佩莱、刘彬彬和周海滨的进球,主场4-1逆转河内FC,第9次获得亚冠正赛资格。对于鲁能的这场胜利,有吃瓜群众表示:“好客山东就是先给你点甜头,在一杯一杯把你放到!”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原来鲁能的战术跟我们踢野球的战术一样,首发主要是消耗对手的体力,然后再由替补球员完成致命一击呀!”

周海滨破门瞬间

在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瓦伦西亚。在这场比赛中,武磊获得了加盟西班牙人后的第一次首发出场机会,虽说没有取得进球,而且在第72分钟就被换下,但是武磊创造了中国球员在时隔2857天后在五大联赛中首发出场的纪录。对于武磊的表现,外国的吃瓜群众有话说,“现在可以说,武磊就是西班牙人的老大了!”球真妹怎么觉得这话这么耳熟呢!那么,武磊同学,请努力吧,争取早日做上西班牙人的老大!

武磊同学要为成为西班牙人老大加油咯!

近日,新赛季恒大出台重磅新规,在新规中规定球队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球队将在新赛季实行末位淘汰制。这也意味着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恒大将主动限制外援登场名额,这也是给本土球员更多机会。对于恒大的这个新规,有球迷用已经一句话进行了分析:“这就是说,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恒大只会使用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这两名外援。”也有球迷想象了十轮以后恒大的处境:“十轮比赛过后,鉴于球队前十轮表现不佳,为了拿下最终的冠军,恒大决定解除双外援限制的规定。”

新赛季保利尼奥的发挥对于恒大至关重要

2月18日傍晚,大连一方官方宣布哈姆西克加盟。目前,哈姆西克已经抵达上海,开启中超之旅。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消息,哈姆西克与大连一方合同期为三年,至2021年12月31日,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对于哈姆西克的到来,许多球迷也非常激动,有球迷表示:“欢迎,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五大联赛强队传奇和大牌球星。”也有球迷对哈姆西克的发型进行了调侃:“足协:哈姆西克发型怪异,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罚款100万元人民币,外加下放至预备队两个月。”

哈姆西克正式加盟大连一方

这几天,前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在社交平台连发三条微博长文,直接将矛头对准了现任天津天海主帅沈祥福,表示时任主帅耽误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和留洋梦想。对于高雷雷的炮轰,随后沈祥福也发文,对于高雷雷所说的几件事进行了相应的回应,表示自己从未阻止高雷雷留洋,而高雷雷所说的拜金也是断章取义。对于这种情况,有支持高雷雷的球迷,也有支持沈祥福的球迷。不过球真妹好像发现个问题,沈祥福指导的发文日期似乎提前了十天,难道是球真妹穿越了不成?

沈祥福手写的这日期绝对是亮点

在女足法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王霜开场仅6分钟便进球,并在第28分钟送出助攻,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最终4-0战胜弗莱罗,她的这个进球也当选法甲最佳进球。但是,在这场比赛中王霜疑似韧带撕裂,并在第71分钟被提前换下。据了解,目前王霜已经飞抵西班牙巴塞罗那跟国家队汇合,但关于王霜的伤势还得等待核磁共振和会诊才能确认。真心心疼咱们的王霜,这阵子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来回赶,真心是积劳成疾呀!有球迷表示,我咋从来没听说过男足队员积劳成疾呢?

王霜进球当选法甲第17轮最佳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o.萫煙≌侑毒”:“新赛季如果有球队跟大连一方起冲突,他们将要面对的有:秦升、周挺、哈姆西克、李建滨、赵旭日、赵明剑…遇鬼杀鬼,遇神杀神!”

所以新赛季不要轻易和大连一方起冲突!

Q2网友“花不语”:“鲁能不错,下半场打的好,几个替补一点也不浪费,个个进球。河内这只队伍也是很不错,小快灵,脚下功夫、拼抢意识都挺好,有值得中国球队学习的地方。”

我们得向越南足球学习呀!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