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将返回华盛顿参加训练 魔兽近期将会复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奇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在明天会到华盛顿参加球场训练,这也意味着,他已经接近复出。

霍华德重返华盛顿参加训练

霍华德在去年12月1日接受了腰椎微创椎间盘切除术,当时医生给出的意见是2-3个月后复出,此前,魔兽一直在亚特兰大进行康复,如今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霍华德恢复进展顺利,他也计划回到华盛顿,投入到训练当中。

在最近这些年中,腰背伤势一直困扰着霍华德,在本赛季加盟奇才后,霍华德在腰背感到疼痛后再度咨询了专家,奇才医疗服务总监多诺奎认为,霍华德腰椎间盘突出造成严重的神经刺激及臀肌疼痛,最终建议他接受手术。

在去年夏天,霍华德被黄蜂交易至篮网,随后,他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奇才,本以为,霍华德的到来能够提升奇才的前场深度,但他受困背伤困扰,本赛季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登场25.6分钟拿到12.8分9.2个篮板。

和曾经的第一中锋不同,如今的霍华德早已褪去了光芒,但在健康状态下,他仍然能够做出贡献,上赛季,霍华德曾经在对阵篮网一战拿到32分30个篮板的震撼数据,他也成为了继乐福之后,近35年里第二位打出30+30数据的球员。

奇才目前以24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1位,他们距离第8的活塞还有3个胜场差距,球队仍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对于奇才而言,当霍华德回归球场后,球队的篮板以及挡拆问题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决。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