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视频直播NCAA北卡vs杜克 准状元引爆宿敌之战

腾讯体育讯 NCAA将于北京时间21日早上10点迎来豪门对决,一号种子杜克坐镇主场迎战八号种子北卡。锡恩-威廉姆森将联手巴雷特,力争帮助杜克战胜北卡。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北卡杜克宿敌之争

比赛看点:NCAA宿敌对决

杜克和北卡大学都处于北卡罗莱纳州,这两队较量是体育领域最著名的宿敌对决之一。杜克曾5次获得NCAA冠军,北卡则有6次。本赛季至今,杜克大学战绩出色,为23胜2负,贵为一号种子,而北卡战绩为20胜5负,是全美八号种子。

在ACC分区,杜克对阵分区球队的战绩为11胜1负,高居第1,北卡10胜2负排在第3。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北卡能够战胜杜克,他们战绩将追平对手。目前,杜克已经打出了一波9连胜,势头强劲,而北卡本赛季客场对阵分区内球队保持不败,战绩为6胜0负。

重点关注球员:锡恩-威廉姆森

威廉姆森是目前NCAA赛场上最火爆的球员,他有着惊人的运动能力,赛季场均能贡献22.4分9.2篮板2.3助攻2.3抢断和1.9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8.3%,是今年NBA选秀状元的最大热门。威廉姆森的队友巴雷特也是热门新秀,他场均能轰下22.7分,上场对阵北卡州立大学,他得到了23分11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数据。

交锋记录:互有胜负

这是杜克和北卡第46次同为全美前十号种子展开对决的比赛,此前的45次,杜克赢下了23场,北卡赢下了22场,可以说是互有胜负,不分伯仲。

大战在即一票难求 最贵门票突破一万美元

这是本赛季NCAA最受关注的对决之一,加上威廉姆森的影响力,杜克和北卡的比赛门票供不应求。在市面上,这场比赛门票最低价格达到了2500美元,更有一张球票卖到了10652美元。

赛前言论:北卡主帅大赞对手

“这是我重返北卡执教以来见过的最有天赋的一支杜克球队。”罗伊-威廉姆斯说道,“这场比赛的难度比我们之前的都要更大,我想要看看球队在面对他们时会有什么样的发挥。我们只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才有机会赢下他们。”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杜克:琼斯、雷迪什、威廉姆森、巴雷特和博尔登

北卡:怀特、威廉姆斯、约翰逊、布鲁克斯和梅耶。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