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笑怼质疑:我无梅西和哈白夺不了欧冠?我完全同意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欧冠1/8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曼城将在客场挑战沙尔克04,在瓜迪奥拉执教曼城2年半,还没有在欧冠取得成绩突破。面对社交媒体的拷问,瓜迪奥拉回应道:“失去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就不能夺欧冠?我完全同意他们的观点。”

瓜迪奥拉回应质疑:我同意他们的观点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在上个赛季拿下英超联赛冠军,但在欧冠联赛两个赛季都没有突破。瓜迪奥拉带队第一年,曼城在16强止步,他们在1/8决赛不敌摩纳哥。而上个赛季,曼城在1/4决赛不敌利物浦,止步8强。

有声音质疑瓜迪奥拉,在离开巴萨身边没有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后,他就没有办法在欧冠夺冠。因为瓜迪奥拉在拜仁同样只是拿到联赛冠军,而从未在欧冠更进一步。

瓜迪奥拉在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时候,被问及这样的问题,他微笑着回应道:“我完全同意这种观点,完全同意。我执教巴萨的时候就感叹过,自己拥有难以置信的球员配置,毋庸置疑。”

“我认为我在拜仁和曼城的工作做得也都不错,但在巴萨的时候,我是一个幸运儿。很抱歉,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确实是荣幸的事情,我同意他们的观点。”瓜迪奥拉补充道。

瓜迪奥拉在2018年底的时候接受采访就表示过:只有曼城拿下欧冠冠军,才能算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对于曼城的成长路径,瓜迪奥拉心里非常清楚。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