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状元票房号召力堪比詹皇 杜克战北卡票价过万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在本周四,NCAA将上演豪门对决,杜克大战北卡,加上准状元锡恩-威廉姆森的影响力,这场比赛最低票价达到2500美元,有一张票更是卖到了10652美元。

锡恩-威廉姆森

一场NCAA比赛最低票价达到2500美元,这是什么概念?要知道,今年全美国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NFL超级碗,最低票价也就是2674美元。杜克和北卡这场比赛的最低票价已经差不多跟超级碗的最低票价持平。而去年的NCAA决赛,维拉诺瓦对阵密歇根大学,最低票价只要67美元。本赛季北卡主场比赛,平均票价则为70美元。

根据票务市场营销专家佐恩透露,目前市面上关于杜克和北卡的比赛门票,有一张票价格突破了1万美元,达到了10652美元。佐恩分析,杜克和北卡的门票之所以被热炒,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准状元威廉姆森。在3月10日,北卡还将对阵杜克,目前那场比赛门票平均价格已经被炒到了991美元。

“除了威廉姆森,只有一个球员能够对球票价格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那就是去年夏天刚刚签约湖人的詹姆斯。”佐恩说道,“詹姆斯加盟湖人后,湖人的客场球票平均上涨了125%。”

威廉姆森是大学赛场上的当红球星,他身高2米01,运动能力惊为天人,场均能贡献22.4分9.2篮板2.3助攻2.3抢断和1.9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8.3%,是今年NBA选秀状元的最大热门。杜克另外两名球员巴雷特和雷迪什也都是选秀大会前五的热门人选。北卡值得关注的球员是利特尔和科比-怀特,前者有望成为乐透秀,后者也有首轮前景。

“威廉姆森与众不同,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们也曾倾尽全力去招募他。威廉姆森现在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度,这是他应得的。”北卡主帅罗伊-威廉姆森,“这支杜克是我重返北卡这16年来见过的最有天赋的杜克校队。”

杜克目前是NCAA一号种子,北卡则是八号种子。杜克和北卡的比赛是体育领域最受关注的宿敌对决之一。

当然,这场比赛门票价格如此之高,也与球馆容量偏小有关系,举办这场比赛的卡梅隆室内体育馆只有9314个座位,其中一部分还要预留给学生。因此,这场比赛门票是一票难求,票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