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尔顿:韦少乔治助我拥抱新角色 我们60岁时仍是朋友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老将雷蒙德-费尔顿表示,韦斯布鲁克和乔治帮助他拥抱了新的角色,他相信当他们60多岁的时候,他们仍然会是很好的朋友。

费尔顿

本赛季是费尔顿在联盟征战的第14个赛季,他影响着雷霆的年轻球员,但是他也影响着雷霆的两位当家球星:韦斯布鲁克和乔治。

费尔顿在2017年7月才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雷霆,可是他非常了解韦斯布鲁克和乔治,就像他和他们一起打了很长时间一样。“这是超越篮球的东西,”费尔顿说,“当我们60多岁的时候,我们仍然是朋友,我们仍然会很紧密。所以这就是其中令人惊奇的部分。”

费尔顿知道韦斯布鲁克在赛前一直很专注,另一方面,费尔顿和乔治在这个赛季开始了他们一起走出更衣室的仪式。

“你有一些小小的对话,”费尔顿说,“这可能成为动机。在你走进球场之前,你可能需要做些事情来让自己放松一下:可能是家庭的问题,或者你家人的问题,或者其他的。你有那么一点点时间来谈论这些问题,把问题从你的脑子里拿出来,互相帮助。然后,当你踏上球员通道的时候,就是时候去工作了。现在这是工作,你要把其他一切抛之脑后。所以在这段散步的路程中,有很多事情发生。”

在上周雷霆以120-111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之后,费尔顿说雷霆的化学反应是他见过的最好的,而韦斯布鲁克和乔治则为球队的化学反应奠定了基调。费尔顿显得很谦逊,并没有提到自己的老将领导作用。

韦斯布鲁克和乔治也算是老将了,本赛季是韦斯布鲁克的第11个赛季、是乔治的第9个赛季,即使是这样,费尔顿依然能够给这两位球星提供帮助。“有的时候,”费尔顿说,“你需要让他们知道,‘你现在是在偷懒’,只是让他们重新集中注意力。”

随着雷霆在去年休赛期引进了丹尼斯-施罗德,费尔顿在球场上的戏份下降了不少,之前他是韦斯布鲁克的第一替补,而本赛季他只打了17场比赛。作为回报,韦斯布鲁克和乔治说服了费尔顿,让他拥抱新的角色。“他们真的帮助我变得更加职业了,”费尔顿说,“即使经历了不能上场打球的情况,而且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们鼓励我并说,‘伙计,我们需要你。’所以我要做好准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