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至少三队正追逐帕托 卡纳瓦罗力邀其加盟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根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目前恒大还在考虑是否引进新的外援,而卡纳瓦罗本人则非常希望能得到帕托。

帕托能否与恒大牵手?

日前,恒大出台新赛季重磅新规,规定球队在中超比赛中每场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并实行末位淘汰制。而在前不久曝光的恒大亚冠预报名名单中,外援也只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人。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这两人都是出战首选,但多线征战,只配备两名外援确实有些吃力。

根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考虑到伤停、多线作战等因素,恒大今年的外援配备还是倾向于配足四人。在俱乐部出台联赛新规之前,卡纳瓦罗就表达过希望能引进帕托的愿望,在不影响两外援新政的情况下进行前场轮换。

恒大方面也研究过引进帕托的相关事宜,帕托本人也表示愿意与卡纳瓦罗继续合作。不过,鉴于恒大对两名归化球员的安排尚未确定,加之目前在中超,还有两支球队正在追求帕托,也让这笔交易难度大大增加。

《东方体育日报》表示,卡纳瓦罗更倾向于在布朗宁和罗伯托·萧之间二选一,在这个冬窗加盟,从而留出一个外援名额。但最终如何选择,可能要等到2月28日转会窗截止日时才揭晓。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