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里昂vs巴萨:悬念留到次回合(0-0)

2019年02月20日11: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创造了不计其数的射门机会,却没能攻破里昂的球门,晋级悬念留到次回合再分晓。

里昂vs巴萨:悬念留到次回合(0-0)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0-0战平里昂。梅西没能继续取得进球,苏亚雷斯没能打破欧冠客场进球荒,巴萨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第4场平局。

经过上轮西甲联赛的轮换,本场欧冠淘汰赛巴尔韦德尽遣主力,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组成锋线三叉戟,皮克和朗格莱搭档中后卫,塞尔吉-罗贝托出现在中场,塞梅多出任首发右后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是皮克个人生涯第100场欧冠比赛,他排在队史第7位。

上半场开始。第1分钟,布斯克茨传球,登贝莱射门打偏,这是巴萨本场第一脚射门。第4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也打高。第9分钟,里昂反击,穆萨-登贝莱传球,泰里耶远射,球被特尔施特根扑了一下后,击中巴萨横梁。第16分钟,拉基蒂奇远射打中对方后卫,拉基蒂奇拿球再射打高。第44分钟,布斯克茨远射打中对方后卫身体。

易边再战,巴萨继续创造众多射门机会。第62分钟,梅西传球,苏亚雷斯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4分钟,登贝莱传球,梅西射门也被门将扑出。第68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禁区内挑射打高。第70分钟,库蒂尼奥和阿尔巴配合送出传球,苏亚雷斯射门打偏。

比赛最后时刻,巴萨依然得势不得分。第76分钟,库蒂尼奥远射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阿尔巴远射打偏。第87分钟,布斯克茨远射也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梅西任意球打中人墙。

全场结束,巴萨客场0-0里昂。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移师诺坎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4日4点开踢。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25轮西甲联赛,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23:15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