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超杯改赛制!单场定胜负变成四强赛 还要出国踢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在2018年夏天,西班牙超级杯改了赛制。原本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要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但去年西超杯改为了单场定胜负,比赛也被安排在了摩洛哥举行。如今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宣布,他已经提交了今夏西超杯继续改赛制的提案,这份提案有望在四月份的足协大会中通过。

西超杯再次更改赛制

在卢比亚雷斯的设想中,西超杯参赛及球队将由两支变成四支。除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之外,这两项赛事的亚军也将得到参赛机会。在两场半决赛之后,赢家将会进行决赛,输家则不需要进行三四名决赛。卢比亚雷斯同时确认,2019年的西超杯将会继续在海外进行。

卢比亚雷斯的做法,让《马卡报》感到无法理解。西甲原本希望把一月份巴萨客场对阵赫罗纳的比赛挪到美国迈阿密去踢,卢比亚雷斯对此非常抵制,最终这场比赛还是在加泰罗尼亚进行。卢比亚雷斯不支持海外踢西甲,但却要让西超杯在海外举行,他的脑回路似乎有点奇特。

西超杯通常在赛季初举行,原本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球队备战西甲联赛。如果赛制变成去海外踢杯赛的话,西甲联赛显然会受到更大的影响。卢比亚雷斯的这一做法,让西甲主席特巴斯感到无语:“很显然,他宣布的这一大决定,将会直接影响到西甲联赛。西甲赛程、开球时间、参赛俱乐部等等都会受到影响,他显然没想到这一决定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