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伦森计划和尼克斯签订10天短约 大学时他曾入一阵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The Athletic名记查纳里亚报道,自由球员亨利-艾伦森计划和尼克斯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大学期间,艾伦森曾经入选大东赛区最佳阵容一阵。

尼克斯10天短合同签艾伦森

艾伦森现年22岁,他身高2.11米,体重110公斤,臂展2.18米,在场上司职大前锋。2016年,活塞在首轮第18顺位选择了他。

加入活塞之后,艾伦森获得的机会不太多。上赛季,他为活塞出战38场比赛,场均获得8.7分钟的上场时间,能贡献4分2.1个篮板。本赛季,他仅为活塞打了2场比赛,场均拿到6分4.5个篮板。

前段时间,活塞为了腾出空间签下艾灵顿,选择将艾伦森裁掉。之后,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就读大学期间,艾伦森曾入选大东赛区最佳阵容一阵,还曾获得年度新人等荣誉。不过,作为一名白人运动员,艾伦森的缺点较为明显,他在活塞的机会不多。此番加入尼克斯,希望他能获得更多机会去证明自己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