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瓦奇:哈马比赛时抽筋可能是演的 之前科曼也假装过一回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在皇马2-1小胜阿贾克斯之后,拉莫斯公开承认自己在洗牌,这使得他招致了欧足联的调查,并且很可能会被追加处罚。如今,拜仁主帅科瓦奇又在逼平利物浦之后真性情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科瓦奇坦率承认,哈维-马丁内斯的抽筋有演戏的成分在内。

哈维-马丁内斯此役首发并表现出彩,科瓦奇谈及西班牙人:“我一直在考虑重用哈维-马丁内斯,我也想过让里贝里首发。在这种比赛中,我们需要那种经历过大赛历练的球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哈维-马丁内斯尝试拖延时间。他并没有抽筋,这有点演戏的成分在内。在柏林的时候,科曼也曾经假装抽筋。必须这样让比赛平缓下来,他们有足够的经验。”

0-0客场逼平利物浦,这个比分让科瓦奇很满意:“我认为我们表现得很出色,我们在战术上贯彻得很到位。在身体和心态上,我们也都很专注。在比赛中,球员们展示出了团队精神。如果我们能保持良好的组织架构,哪怕对手是利物浦,想要攻破我们球门都是很困难的。”

“能在这里零封利物浦的球队并不多,我们之前分析了瓜迪奥拉和曼城是如何做到的,我们拿出了类似的表现。”科瓦奇继续说道,“今天我们实现了目标,我们拿到了平局,现在我们想要在主场晋级。”

在德甲和欧冠中,拜仁踢出了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科瓦奇对此给出他的解释:“德甲很重要,但很多球员更看重欧冠,他们认为欧冠更有关注度,所以他们在欧冠中竭尽全力。但我希望球队在德甲中也能这样踢,球员们在后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基本没犯什么错误。”(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